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郭评生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08:45

    6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郭评生主持召开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2020年全国“两会”、战“疫”学习资料、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国家安全工作指示及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片中人》。校党委班子成员、校领导、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共30余人参加学习。

6D7A8394.JPG

AO8A0169.JPG

    郭评生指出,此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丰富,集中了2020年近段时间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和指示批示精神,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按要求组织学习。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全校师生深刻领会、坚决贯彻、扎实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学校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和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一要深刻学习领会。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通过不断学习,学出更加坚定的政治信仰,学出更加深切的为民情怀,学出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学出更加自觉的法纪意识。二要深入贯彻落实。要重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有序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申硕建设、招生、大部制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三要深化学习效果。要坚持把理论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始终的重要任务,做好主题、形式、载体三篇文章,坚持领导带头学、形式多样学、及时跟进学,把最新的精神学习透、领悟好,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图/校记者团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