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校领导深入基建后勤处指导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0 14:30

     11月9日上午,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宋增建到基建后勤处指导工作,并就基建后勤处重点项目、重要工作进行座谈。


     基建后勤处汇报了开学以来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宋增建充分肯定了开学以来基建后勤处在师生服务和保障方面所做的工作,针对目前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给予了工作指导,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狠抓长抓食品安全。将突击检查转变为常态化的检查,同时要严查食品的进货渠道,与保卫处协同配合全力做好校园外卖管理工作;二是提升校园绿化品质。通过绿化改造项目,提升校园绿化品质、品味;三是狠抓校园卫生死角。仍有部分卫生死角未整改到位,要狠抓卫生死角,对于物业公司要设立奖惩机制;四是全力做好校园水电保障。要提前做好预判工作,及时发现安全隐患苗头,并第一时间整改处理;五是扎实做好基建维修工作。要积极转变工作态度,变被动为主动,成立巡查小组,及时发现问题主动维修,提升服务水平。(图/张重阳;文/余音;审/施宝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