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学校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09:28

    1126日下午,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笃行楼1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郭评生、校长康灿华、副校长宋增建、朱盛萍、总会计师费春明和董事会助理王笑凤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基层招生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朱盛萍主持。

 

    朱盛萍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了2020年在招生就业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团队和个人,与会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职能部门代表教务处处长徐九南、招生就业处处长曾晓辉,二级学院院长代表黄义灵、盛明强,书记代表聂宗省、宁江分别就招生就业相关工作交流发言,对进一步做好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并表明了信心和决心。

 

    康灿华充分肯定了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的成绩,对获奖的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并从新高考改革、新冠疫情和教育高质量发展等形势进行分析,对新形势下高等院校学科专业设置和人才创新能力培养如何适应并引领社会经济发展作了全面阐述。康灿华强调,当前学校正处在规模和质量并重的发展阶段,在新形势下,全校上下要以教学为中心,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条件保障等方面下真功夫,招生就业工作要在加强形势分析、严密组织实施等方面做到早谋划、早行动,科学研判,精准施策。

 

    朱盛萍在总结中强调,希望全体人员认真领会、理解、落实康校长的讲话精神,提前做好明年招生就业工作统筹谋划,从聚活力、活机制、扩宣传、强服务等方面精准发力,重点做好新高考改革的政策研究、合作院校的对接、校企合作模式的创新、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和离校毕业生的就业跟踪服务等工作,为建设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