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宋增建为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17 16:48

      12月14日晚,传媒设计学院邀请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宋增建为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了题为“传承红色精神,争做革命传人”的专题党课。


       宋增建围绕传承红色精神、争做革命传人,回忆了革命年代艰苦奋斗的历程;讲述了革命年代艰苦奋斗无私忘我的故事情节,以大量革命先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深刻的道理,诠释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长征精神的内涵、意义和时代价值,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红色教育课。他指出,要真正传承红色精神,就要发扬吃苦耐劳的劲头,在思想上自觉向英雄先烈靠拢,学习革命烈士敢于担当、勇于胜利的大无畏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忠诚实干的具体实践,争做革命传人。(传媒设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