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学校召开招就暨学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8 14:40

       3月4日下午,学校在笃行楼912会议室召开招就暨学团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盛萍,招就处处长曾晓辉、学工处处长张建灿、校团委书记肖伟华、学工处副处长张旭锋、校团委副书记徐秋萍及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学生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朱盛萍主持

1.jpg

会上,招就处、学工处、校团委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新学期开学初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汇报,同时大家就学生服务管理、团委(团支部)活动开展、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朱盛萍在听取各部门的汇报和交流后,首先对各部门和各学院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就学生教育管理、校园文化活动和招生就业等工作中的切实问题提出要深入挖掘问题、打造品牌活动、做好招生推广宣传。

2.jpg

朱盛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协同意识,做好学生安全稳定;二是要加强品牌意识,打造精品项目;三是要树立成果意识,做出品牌及成果;四是增强宣传意识,做好推广及宣传。(学工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