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学校召开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交流会议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10:56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视频会议精神,3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推动师德师风建设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董事长王斌、全体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郭评生主持会议。

1111.png

  校长助理李红浪传达了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视频会议内容,解读了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吴海鹰讲话精神。党委教师工作部魏郁部长汇报了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具体落实情况。

  郭评生强调,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系列重要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地位;丰富形式载体,认真学习贯彻视频会议精神;坚持常抓不懈,确保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抓实落细。要对标先进,总结成效,进一步压实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不断细化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教育工作,着力构建学校、学院、职能部门联动工作机制,持续增强师德师风建设协同效果,切实把师德师风建设不折不扣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