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常务副校长宋增建一行赴蚌埠工商学院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1-03-26 14:24

3月23日,宋增建副校长带领校长助理徐九南一行赴蚌埠工商学院考察交流。

图片1.png 

宋增建一行受到蚌埠工商学院校长刘福成的热情接待,刘福成校长介绍了学校“六个坚持”养成教育”、“三位一体”内部管理、“通考不通科”考试改革等教学管理和学风建设情况。党委副书记方敏介绍了坚持课堂手机入袋、坚持大一大二晚自习制度、坚持学生宿舍夜间断电断网、坚持学生宿舍垃圾自带出楼入篓、坚持禁止带早餐和食品进教室、坚持“日行”八千步运动促健康等六个坚持的具体措施,实施过程中的难题、解决办法和取得的成效。随后,我校一行与各分管部门负责人进行对接,深入地学习交流,并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教学楼、实验室和食堂等场所。

图片2.png 

蚌埠工商学院2020年3月由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转设,时间虽然短,但转设后学校办学定位思考有深度,特别是对学生的特点把握很准,“六个坚持”已经走出了安徽,不仅受到了安徽省教育厅领导的表扬,还获得了转设评审专家的认可,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宋增建对学校的发展表示赞赏,同时介绍了南昌工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希望以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两校互通,增进友谊,互相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