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郭评生在全省高校基层党建“三化”建设观摩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1-04-29 09:22

    4月23日,全省高校基层党建“三化”建设观摩推进会在江西农业大学召开,对推进高校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工作作出部署。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周训国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郭评生代表学校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1.png

    省委党建办专职副主任汤乐毅,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肖志华,省属(省市共建)本科高校分管领导或组织部长,市属高职(专科)院校、行业高校分管领导,民办高校(含独立学院)党委书记,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市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年”,要进一步对标对表,把握遵循,切实找准基层党建“三化”建设的目标和方向;要进一步解决问题,务求实效,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要进一步打造品牌,争先创优,努力打造一批有特色、可推广、影响大的高校党建品牌;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保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2.jpg

    郭评生从“大部制改革”为牵引、整合机关组织资源,以“红石榴培育”为纽带、融合党建思政工作,以“点线面网格”为平台、聚合学生支部力量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三化”建设的特色做法,对标省委要求,分析了学校“三化”建设推进还不太平衡、党务工作队伍还不够稳定、党建责任传导还不够到位等问题,表明下一步将从压实党建责任、夯实组织根基、落实工作任务、做实服务群众等方面加强基层党建“三化”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稿源/党委组织部   审核/李元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