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陶也青参加传媒设计学院“青春迷茫,却依旧有光”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15:37

       志存高远,勇立鸿鹄浩志。11月2日下午,传媒设计学院A2161班在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青春迷茫,却依旧有光”主题班会,校党委副书记陶也青、组织部部长李元莉出席班会,班会由传媒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冬主持。

1635863117171524.jpg

       杨冬向A2161班全体成员介绍主题班会议程及出席领导,鼓励同学们大胆设立高远的梦想,激发自己的潜力。A2161班的同学分享了“学校的时光”班级视频,记录了从开学到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辅导员以自身经历进行授课,提出了坚持前行,梦想不止是青春的,人到了中年、晚年仍应拥有梦想。3名同学围绕班会主题进行发言,呼吁同学们要珍惜目前学校给我们提供的平台,心怀感恩,勤奋努力。

1635863140306902.jpg

       陶也青与同学们互赠礼品,并进行亲切交流。陶也青希望同学们能够更活跃积极地参与班会活动,鼓励同学们多参与各种社团活动,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课堂任务,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

1635863159858096.jpg

       此次主题班会,有利于同学们制定长远的人生规划,加强了同学们对大学学习的重视,提升了同学们的自我教育能力,同时也为未来发展指引了方向,表达了学校领导对于同学们青春梦想的肯定。(供稿/传媒设计学院  审核/杨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