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校领导应邀参加广东校友会换届大会暨2021年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09:04

      12月4日至6日,学校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陶也青,校长助理李红浪等一行7人应邀赴广东深圳参加广东校友会换届大会暨2021年会,并走访参观部分校友企业。

图片1.png

      12月5日下午,广东校友会换届大会暨2021年会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拉开序幕。陶也青受邀上台致辞,对广东校友会近年来在联络校友情谊、成立校友基金、助力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东校友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广东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传承发扬优良传统,为母校进步和校友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大会举行了理事会换届仪式,新任会长刘东星作了就职报告,阐述了未来工作规划。

图片2.png

      12月5日至6日,陶也青教授一行走访参观了星益达科技有限公司、立品塑胶模具制品有限公司和星为科技有限公司。校友对企业概况及核心产品做了详细的介绍,陶也青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耕耘深圳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走访中,还对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图片3.png

      校友,是身份认同,更是文化认同。33年的岁月里,十万余校友与母校相偕同行,翩跹出动人的故事,熔铸了最具特色的校友文化。南昌工学院校友会将遵循“以关心求关爱,以服务求支持”的校友工作理念,与广大校友加强沟通,增进情谊,携手共进,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供稿/招生就业处  审核/曾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