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总会计师费春明深入班级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10:46

总会计师费春明深入班级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9月21日下午,学校总会计师费春明以班主任身份在明志楼103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机械A2211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班会。

微信图片_20220922130444.jpg

班会上,费春明要求同学们一是要坚持独立自主,自力更生;二是要坚持梦想,执着自信。他指出,也许人生的梦想是一个阶段一个梦想,但梦想一定要有,分阶段分目标,有计划进行。他鼓励学生将自身梦想与国家发展需要相结合,坚持大梦想与小梦想结合,认清自身的优势与劣势,发掘自身潜能执着追求勇担使命,把握机遇实现人生理想。在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提出了自身对专业及学习规划等一系列问题,费春明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并就一些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20922130625.jpg

本次班会是学校落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践行“一线规则”的具体举措,通过把校院领导力量、管理力量、思政力量、服务力量下沉到学生中间,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打造“三全育人”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