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开展“走进新丰垦殖场学校,关爱助力学习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10:11

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开展“走进新丰垦殖场学校,关爱助力学习梦”主题活动

5月17日,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划,在上级党组织及校领导的指导关心下,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在章波书记的带领下走进新丰垦殖场学校开展关爱助力学习梦活动。

       新丰垦殖场学校现只有86名学生,教工26人,本次活动得到了新丰垦殖场学校余校长及学校各位老师的重视,余校长与章波书记对一支部与学校的关爱助学活动进行了畅谈,并对今后的交流方式达成共识。

       随后章波书记代表一支部给贫困学生代表送上学习用具,给学校食堂捐赠了米、油等物品,并对孩子们表达了殷切的祝福和希望。

      本次助力活动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博物馆的吴庭芳博士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美术公开课,吴老师的课体现在一个“想”字,通过对小动物的勾勒描画,启发孩子们对美好事物的想象,并通过对中国工艺美术的介绍,引导孩子像筑造艺术品一样筑造梦想,并努力实现。

       尽管学生不多,但吴老师及在场的支部成员都一起参与互动,让每一名学生都乐于思考,大胆描画出心中的美好,气氛十分活跃。

      同志们对扎根在基层教育战线上的同仁深感钦佩,此次活动圆满成功,为今后支部帮扶工作扎实有效进行起了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