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立行立改出实招 动真碰硬解难题 — 学校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主题教育整改措施

发布时间:2019-11-25 11:35

为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11月21日,学校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主题教育整改措施。学校党政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宋才火主持会议。

9Q8A9690.JPG

会议就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领题的6个专题调研组以及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调研出来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了研究。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会议分别研究了整改措施、责任部门、责任人、整改时限等。

9Q8A9677.JPG

9Q8A9663.JPG


宋才火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认真按要求开展工作,师生认真对待,以主人翁的精神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聚焦问题不流于形式,整改措施不走过场,要真抓实干,确保高效率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宋才火强调,全校各级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对标对表,狠抓整改落实,着力解决师生的难事烦心事,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学校发展凝聚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