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我校举行2019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12:02

   1月7日我校2019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笃行楼101召开校领导宋才火、康灿华、宋增建、朱盛萍,各二级学院、行政部门相关主要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由朱盛萍主持。

   朱盛萍宣读了2019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校领导为8个综治先进单位和51名先进个人颁奖,两名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分享工作体会。

   表彰结束后,宋增建对我校2019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作了总结报告,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20全年综治维稳工作总体思路。他从五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度综治工作: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二是狠抓教育、筑牢防线;三是严格制度、规范管理;四是建强队伍、提升能力;五是校警协同、合力管控。学校抓好安全稳定和综治工作的经验做法,受到上级领导机关的充分肯定,但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隐患排查上有漏洞死角、执行制度上不严不细、责任追究上偏松偏软等问题。

   宋增建指出,2020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任务艰巨,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坚决维护校园政治稳定强化红线意识全力保障校园师生安全强化综治意识着力构建群策群防机制,要以高度的思想认识、过硬的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新年度综治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细致的工作作风,为学校新的更大发展创造平安和谐的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