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5-18 09:13

    5月16日下午,传媒设计学院学生宿舍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董事长王斌、校长康灿华来到她们中间,亲切慰问返校学生,并与学生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学生情况。

1.jpg

2.jpg

    “这么长时间没有返校了,生活还习惯吗?”“南昌天气热,风扇空调现在都能正常使用吗?”“线上教学学习得怎么样了?”王斌、康灿华以聊家常的方式,向学生了解有关情况。校领导细致入微的问候,一下子打开了学生们的话匣子,纷纷汇报自己寒假期间及返校后的情况。王斌、康灿华不时点头,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学习,为将来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积蓄力量。

3.jpg

4.jpg

    学生们表示,校领导深入宿舍慰问,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一定谨记领导和老师的教导,在校期间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努力学习。(图/赵丁 孟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