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马志武一行来校开展高等教育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08 15:13

    6月3日下午江西省高等教育法执法检查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武带队来校开展高等教育法执法检查,学校董事长王斌,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郭评生等校领导接待了检查组一行,并陪同参观检查

    为了解学校在贯彻实施《高等教育法》过程中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有关意见建议,马志武一行考察了学校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并组织了师生问卷调查。

    检查组参观了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观看了学校宣传片,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治校、人才培养等有关工作情况,马志武一行认为学校党建思政工作重点突出,成效显著。

AO8A0554.JPG

    在参观文化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培训基地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博物馆时,馆内丰富的藏品和精湛的工匠技艺让检查组频频称赞,并对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加强美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1fbdc1b06c34c0fba44761a97fbaae1.jpg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朱希,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傅克刚黄小华郭学勤傅小健舒仁庆公艳萍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叶敏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南昌大学副校长朱友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南昌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傅春一同参加检查,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