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校领导莅临传媒设计学院指导研究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9 10:22

    为进一步指导推进学校各研究中心建设,115日,校长康灿华、副董事长胡鹏、校长助理李红浪、校董事会助理王笑风等一行莅临传媒设计学院,对中国工艺美术研究中心工作进行指导。


    胡孝根对中国工艺美术研究中心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一是针对中国工艺美术研究机构、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深入调研,并对调研信息进行了研判;二是积极申报南昌市社科课题、江西省教改课题,充分激发团队的研究动力;三是举办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培计划“砚雕”高级研修班;四是围绕研究砚雕与现代设计融合问题、以传统文化图案提取转换为中心的课题招标两个切入点积极开展研究,并取得相应成果。


    康灿华指出,研究中心工作关系到学校的长远发展、人才培养质量以及教师个人能力的提升,董事会高度重视并寄予厚望。中国工艺美术研究中心要立足江西,与江西工艺美术行业、企业紧密结合,了解行业、企业之所需,与其它学科相结合,以特色创优势,为江西工艺美术行业发展提供现代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