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校领导参加机关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0-11-13 15:27

    11月12日下午,学校在笃行楼101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校领导郭评生、康灿华、陶也青、宋增建、胡鹏、朱盛萍、费春明、卢涛、李红浪及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组织部部长李元莉主持。


    李元莉明确了会议四项议程:一是机关党委副书记耿然宣读《关于同意机关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南昌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二是对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和构成进行说明并宣读相关注意事项;三是讨论通过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四是进行无记名选举并现场计票公布候选人得票结果,确定正式代表人选。


    选举过程中,与会人员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从44名候选人中差额选出了33位同志当选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本次选举过程规范有序,选举结果公开公正,与会党员充分知晓和行使了党员权利,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做好党代表的选举工作,切实保证代表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