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关于规范我校教职工参与校外培训业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3 15:49

南工政发〔2020〕71号


各部门、各学院、各位师生:

    近期我校收到关于学生投诉个别培训机构在专升本考试等考前培训过程中借学校之名进行招生宣传并侵害学生利益的行为。学校领导对这一情况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专项调查组对所反映的情况进行了摸排、调查、取证,为了营造健康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规范有序的管理秩序,学校决定加强管理、从严规范我校教职工参与校外培训机构相关活动的行为。

    第一,在校教职工不得参加校外培训机构针对我校学生的有偿授课活动。更不得借学校之名或以在职教职工身份误导学生,参与有损学校声誉的一切活动,此类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第二,各部门、各学院不准接受和安排校外培训机构在我校学生中的招生宣传活动,不得为校外培训机构在学生班会和授课教室招生宣传提供便利条件。

    第三,各部门、各学院严禁与外单位或校外培训机构合作开展专升本、考研等考前有偿培训活动,此类行为一经查实,从严追究涉事部门和学院的领导责任。凡是此通知之前与校外培训机构存在相关培训事宜的,在此通知后一个月之内停止招生、收回场地并终止培训。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实施,望遵照执行。我校从未与任何校外培训机构组织举办过有偿的专升本和考研等考前培训班,请各位同学提高警惕、仔细甄别各类招生信息,慎重参加校外培训机构举办的培训活动,避免上当受骗。


南昌工学院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