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郭评生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14:38

12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评生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会议精神,全体党委委员、非党委委员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书记参加学习。

AO8A4761-2.jpg

郭评生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回信贺信及有关会议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第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AO8A4772-2.jpg

学校党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和完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