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校党委书记郭评生深入困难党员家庭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27 09:28

       1月27日,校党委书记郭评生代表学校深入困难党员家庭走访慰问,表达了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温暖问候。

1.jpg

          郭评生走访慰问了教育学院吴娜、体育学院张叔兵、党委宣传部田武、财富管理学院金业辉等4户困难党员家庭。郭评生与困难党员和家属亲切交谈,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建议,深入了解家属病情和生活身体情况,询问他们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3.jpg

2.jpg

         郭评生表示学校会坚持贯彻落实党内激励、关怀、扶助机制,一如既往帮扶解困,真心实意为教职工办好事、解难题,鼓励大家积极乐观克服困难、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多做贡献。

4.jpg

         此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关怀。通过与困难党员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切实增进了校党委与普通党员的深厚感情,让广大党员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党委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