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副校长朱盛萍现场指导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14: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7日中午,学校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学雷锋月”“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主题活动。

DSC_0392.JPG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盛萍,校团委书记肖伟华、副书记徐秋萍、各二级学院分团委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共计千余人现场参加了活动。

朱盛萍现场参观各二级学院志愿服务点,并给予针对性指导。朱盛萍指出,要积极推动志愿服务的专业化、项目化、品牌化建设,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集中力量将常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整合优化,积极组织开展扶老助残、心理抚慰、亲情陪护、应急救助、健康保健、法律援助、学业辅导、帮困解难、便民利民等方面的志愿服务;要充分引导各学科专业师生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积极开展环境保护、文化宣传、群众体育、科普推广等领域的专业志愿服务;结合学校实际,为共建和谐文明校园开展环保宣传、美化校园、学业结对帮扶等校内志愿服务活动。

DSC_0218.JPG

DSC_0302.JPG

活动现场,雷锋班、广播台组成的志愿者现场朗诵了《雷锋日记》,艺术团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