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学校组织辅导员用歌声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发布时间:2021-03-29 08:45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3月26日下午,学校在笃行楼教工之家举办“辅导员用歌声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盛萍,学工处处长张建灿、副处长张旭锋、校团委副书记徐秋萍、各二级学院副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歌唱活动。

1.JPG

         朱盛萍指出,江西是一片充满红色印记的革命热土,拥有宝贵、丰富的红色资源,红色文化更是璀璨夺目。并说明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一是全体辅导员齐聚一堂,以饱满的激情和嘹亮的歌声唱出对党的热爱之情与感恩之心,用歌声与微笑,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二是通过唱红歌的形式,展现红歌精神的文化传播和育人功能,传承弘扬红色革命文化,提升全校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三是为辅导员构筑和搭建交流学习平台,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整体水平。

2.JPG

3.JPG

          指导老师王岩带领辅导员学习红歌《走向复兴》,传授大家歌唱技巧,歌声、乐声、掌声、欢呼声汇成一片,现场气氛热烈。既传唱了红色经典、追忆红色岁月、传承红色精神,又激发了自己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感,带来满满的正能量,让红歌的旋律永远留在每个人的心中。

       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全体辅导员用歌声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活动已然拉开序幕,学校会将此活动作为辅导员的思政课于每周五下午持续开展。通过集体唱红歌展现我校辅导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图/刘乐羊;文/黄兰;审核/张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