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校长助理李红浪赴校外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1 10:28

         为加快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我校办学水平,5月14日,校长助理李红浪先后到江西同天工业设计研究院和绿滋肴文创调研。发展规划处和传媒设计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午,李红浪走访了江西同天工业设计研究院,在参观了该院工业设计博物馆、工业设计展厅,以及工业设计报告厅后,与该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双方围绕实习就业、共建创业工作室、产业孵化、课题合作、设计智库建设和学术研究交流等6项合作内容进行了探讨。

     图片4.png  

     下午,李红浪走访了绿滋肴文创,双方就共建绿滋肴文创短视频工作室进行了深入互动,达成了高度共识,并就下一阶段具体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

   图片5.png

     通过调研,学校对走访的设计院和企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双方合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对接下来工作的推进有了更加清晰的路径。(稿源/发展规划处  审核/孙小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