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党委副书记宋增建为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01 15:24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不断增强广大青年的党性修养,11月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宋增建为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学党史,悟军史——让“钢铁”精神闪耀出时代光芒》专题党课讲座。

1638281779600766.jpg

       宋增建以《跨过鸭绿江》《长津湖》两部热映影视作品引出“学党史,悟军史”主题,结合自己作为军人的体会和感想,生动地讲述了令人震撼的“钢铁七连”故事,他们钢铁般的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人们。宋增建认为,历史是一本最好的教科书,希望大家能够在党史、军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学思践悟行稳致远。作为当代大学生,同学们要学党史、悟军史,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像中国军人一样,深爱祖国,感恩亲人,坚守荣誉。

1638281803863776.jpg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同学们更加了解到了学党史、学军史的重要性,更深入体会了“钢铁”精神的伟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钢铁精神传承下来,闪耀出我们的时代光芒,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奋斗意志和恒心韧劲走好未来的人生道路。(供稿/传媒设计学院 审核/杨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