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学校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6 09:47

      6月13日上午,学校在宏越达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郭评生、康灿华、陶也青、宋增建、朱盛萍、费春明、李红浪、徐九南、郑行忠、王笑风出席典礼,2022届毕业生代表与在校师生共200余人在典礼现场共襄盛举,校长助理徐九南主持典礼。本次毕业典礼采用“线下+云端”方式同步进行。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康灿华在讲话中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致以热烈祝贺,向辛勤培育的父母和老师们表达诚挚感谢。康灿华从“独立之精神、独立之能力、独立之成就”三个方面寄语2022届毕业学子,希望同学们能把自我的独立追求与新时代的责任使命有机统一起来,把小我的独立之追求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相联结;恪守“忠信笃行、自强不息”的校训,遵循“求真笃行、创新致远”的科学精神,在社会实践中不断增强本领,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为个人事业的发展打好根基,为建功立业新时代而踔厉奋发,拼搏不止,立鸿鹄之志,做自强之人。

       毕业生代表肖楠在发言中由衷的向母校表达了感恩与怀念之情,并表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自身定会秉承“忠信笃行,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不负时代使命,不负责任担当,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劈风破浪斩荆棘,红鹰展翅冲云霄。

教师代表于晓楠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真挚祝福。希望同学们恪守初心,心怀家国,做矢志不移的爱国者;坚守梦想,躬身实践,做不负时代的实干者;固守本真,终身学习,做超越自我的奋斗者,逐梦青春,向阳花开

       副校长朱盛萍宣读关于准予2022届毕业生毕业、授予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和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校领导为2022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2022届毕业生代表依次走上主席台,康灿华校长为毕业生逐一拨穗授位并合影留念,在全体师生齐声合唱的校歌声中,南昌工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下帷幕。(供稿/党委宣传部  审核/蓝贤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