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校长助理徐九南深入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16:55

校长助理徐九南深入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为帮助2022级新生顺利实现身份转换,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19日上午,信息学院2022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于明德楼110教室召开“我的大学 我的梦”第一次主题班会,会议由班主任、校长助理徐九南教授主讲。

1(1).jpg

   徐九南结合班主任工作职责和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从学会做人,培养逻辑思维,学习专业知识等方面对大学“学什么,如何学,怎样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他希望同学们根据电子信息工程人才培养方向做好大学四年的职业生涯规划,从现在开始要明确目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我能力。

1663607580517(1).png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积极奋进的心态和行动面对新生活,惜青春年华,树远大志向,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展现新时代新风采。(图文/张志华 李士龙 张航宇 审核/韩术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