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学校召开下半年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14:37

学校召开下半年安全工作部署会

9月20日上午,学校在忠信楼103会议室召开下半年安全工作部署会, 常务副校长陈宇、副校长朱盛萍,党政办、宣传部、统战部、学工处、教务处、保卫处、基建后勤处、财务资产管理处、建设集团、清之风公司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工业工程学校书记参加,会议由陈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文件精神,对校园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工作、网络安全和网络新媒体建设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朱盛萍强调,要坚持“一线工作法”的思路,守住六条安全底线、关注六类重点学生、落实六项常规工作,更早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打好安全工作主动仗。

陈宇指出,下半年安全工作中心目标是做好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维稳安保任务,各级领导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清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勤于坚持,做到安全教育更加经常、隐患排查更加细致、日常管理更加严密、安全责任更加落实,建设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综治办  审核/吴明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