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6 10:38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及江西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全省教育系统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函》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将2022国庆节期间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国庆节2022101日(星期-7日(星期),共7天。

       2022年10月8日-9日正常上班、上课。10月8日、9日分别上第六周星期四、星期五的课。

    二、工作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假期人员出行管理,倡导师生员工国庆节假期就地过节,尽量减少跨地市出行。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条件下,可以在省内无疫情的市县流动。不前往7天内有高、中、低风险区、临时管控区和有本土疫情所在县区。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放假期间尽量做到生活空间相对固定,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在公共场所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不瞒报、保持一米线距离。

       2.各单位各部门将放假安排及时通知到师生。教务处做好教学调整及实训实验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学工处组织做好生的防控教育及心理疏导,科学引导学生合理安排节假日学习生活;保卫处继续做好校门管控和校园巡查等工作,确保假日校园安全;基建后勤处继续做好学校环境卫生、餐饮供应、水电保障、应急维修及对商业街食品安全监管等工作。

       3.各单位各部门及各二级学院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遇紧急事项及疫情防控重大情况,要快速反应、妥善处理,并及时报告


                                          南昌工学院办公室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