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陶也青深入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10:48

陶也青深入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9月27日下午,艺术与传媒设计学院A2211班于明德楼110教室开展“青春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暨班级主题班会,学校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陶也青教授以班主任身份参加,A2211班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7205337_副本.jpg

主题班会上,陶也青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生动形象的为同学指出大学不仅有大楼,更要有大师。陶也青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阶段新起点,面对生活学会规划、面对诱惑学会选择、面对困难学会坚持。

陶也青回答了同学们热切关注的升学、就业以及大学生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技能等问题。面对同学们的提问,陶也青着重从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解释了后疫情时代大学生的未来发展趋势,安抚同学们的焦虑情绪。陶也青强调,大学文化是一个大学的重中之重,作为南工学子,更应该继承“自强不息,忠信笃行”的南工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927205329_副本.jpg

同学们为陶也青准备了贺卡,陶也青回赠了同学们书法作品,他鼓励同学们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提高自己的人格素养。(供稿/艺术与传媒设计学院 审核/杨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