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郭评生主持召开学校党建思政工作调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09:47

       11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评生主持召开学校党建思政工作调度推进会,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十项活动”推进情况和党建思政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学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党委教工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分别就“十项活动”、争创工作、思政测评等工作的进展情况、特色亮点和存在问题进行简要汇报,并提出了下步工作打算。



       郭评生对各项工作逐一进行点评调度,对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和研究阐释等各项工作,着力提升学习宣传的时效度。各部门各单位要明确重点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对照重点要点工作,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发力攻坚,全面如期高质量完成今年重点工作任务。(供稿/党委宣传部  审核/蓝贤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