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董事长王斌当选全国工商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常务副会长

发布时间:2022-11-21 14:33

      11月19日,全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学校董事长王斌当选为常务副会长。

       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线下主会场在全国工商联机关报告厅。会议审议了《全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文件,选举产生了理事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俞敏洪、翟志海分别当选为理事长和会长。陈伟志、施隆光、王斌、陈维亚、姚玉剑、李鑫6人当选为常务副会长。


       据悉,全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全国工商联教育商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登记注册、受教育部业务指导、全国工商联直属的国家一级社团,是全国唯一一个由教育投资者和捐资者自愿组成的全国性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供稿/党委宣传部  审核/蓝贤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