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郭评生主持召开党建思政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15:50

      3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评生主持召开学校党建思政工作务虚会,就做好2023年学校党建思政工作进行研究讨论,校领导陶也青、朱盛萍、徐九南、郑行忠出席。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结合单位实际和工作职能,根据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2023年校党委工作要点》,分别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分级培训、争创党建第一等工作、深化“双创”等重点工作的思路打算、特色打造、问题困难等进行了简要汇报,并提出了下步工作打算。与会校领导也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谈了工作思路、加强办法、对策建议等。


       郭评生指出,今天的务虚会大家发言积极、思考深入、思路清晰,达到了思想碰撞、集思广益的目标。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中央、省里的相关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着眼学校“高质量发展年”目标要求,按照“争创第一等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思路谋划好今年的党建思政工作,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巩固、优化、提升,正真紧起来、沉下去、做到位,构建大党建、大思政工作格局,以整体性和系统性思维统筹谋划推进党建和思政工作,以更高的站位守正创新,以更大的作为奋楫争先,合力推进学校党建思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党委宣传部 审核/蓝贤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