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关于进一步做好简报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9 16:32

南工政发〔2017〕8号  

 

关于进一步做好简报报送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加强信息报送管理,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我校改革发展新成果,进一步做好我校简报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形式

简报报送分为日常报送和专题报送,日常报送以月为单位形成工作简报上报,专题报送不做时间要求,在事件发生后及时形成专题简报报送。

二、报送内容

工作简报:教学单位就日常工作中教学管理、平台建设、队伍建设、党建、学生管理和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分条块进行总结;职能部门就日常工作或专项工作进行总结。

专题简报:以学校评估建设、转型发展为中心,突出学校在平台建设、项目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特色活动中取得的成果或积累的经验。

三、报送要求

1.明确责任。简报报送工作纳入到年终考核之中,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简报信息编撰和上报,部门负责人审定把关。

2.确保质量。专题简报要求内容真实、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文字流畅,要有针对性、指导性、经验性,切忌面面俱到、空洞无物。对于不合要求的将予以退回,重新报送。专题简报以附件内容为范例参考。

3.任务分配。工作简报按月上报,专题简报按学期划分任务:教务处、科技处、教学评估办、民教办、招生就业处、学工处、团委以及各二级学院(部)每学期报送专题简报不少于2篇(原则上不能集中在一个月内报送),其他部门每学期不少于1篇。

4.及时上报。每月8日前上报上月工作简报的纸质稿,专题简报要及时上报到学校党政办秘书科,党政办将择优采用编发,并适时向上级部门报送。

四、报送方式

专题简报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报送到邮箱:ncgxy1988@126.com ,电子邮件的主题附件名均要注明xx单位+标题,便于查阅和统计。

 

附件:民族文化游园会成为我校各民族学子交往交流交融的重要平台(2016年第8期简报)(略)

 

 

南昌工学院

                                                             2017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