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笃行 自强不息

南昌工学院3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发布时间:2018-06-07 11:22

2018年,南昌工学院迎来了建校30周年华诞。自校庆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在校师生、广大海内外校友和各界朋友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并相继有校友企业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友人表达了捐赠意愿,以共襄盛举、同谱华章。

为给校友、企业及社会各界校庆捐赠提供便捷高效服务,现将校庆捐赠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账户捐赠

   名:南昌工学院

      号:36001050100050008613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南昌市西湖支行

行  号:105421003005

二、在线捐赠

登入南昌工学院官网(http://www.ncpu.edu.cnhttp://www.ncgxy.com,点击进入校庆三十周年专题,进行在线捐赠。

1527674735113306[1].png

 

三、邮政汇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阁皂山大道998号南昌工学院校庆办(忠信406室)  

      邮政编码:330108

 现场捐赠

捐赠者可亲自或委托他人,前往南昌工学院校庆办(忠信406室办理相关手续)。校庆期间,学校还将在30周年校庆报到现场设立捐赠点。

、其他事项

为便于统计、致谢及出具捐赠票据,颁发认捐证书,烦请捐赠人捐赠在姓名后以)”形式备注在校学习工作情况,现工作单位、联系方式、通信地址等个人相关信息,捐赠单位捐赠时在姓名栏填写单位名称,并以)”备注联系方式、通信地址;也可电话确认相关信息。捐赠资金我们专款专用校庆各项活动或设立奖助学金,根据捐赠人或捐赠单位意愿使用捐赠资金,并及时公示资金使用情况。

    联系人及电话:金业辉 0791-87713718   15070903658

 茜  0791-87583708   18079158589

悠悠赣江水,浓浓南工情。南昌工学院30年的发展得到了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和无私捐助,在此我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衷心期盼继续得到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各种形式的支持与帮助。在南昌工学院建校三十周年之际,我们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各界宾朋齐聚英雄城,共襄盛典。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南昌工学院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

2018年530